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组图:女星聪明秀乳沟超高回头率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2月08日07:48  新浪女性

  编者按:穿裙装是大秀上围的好机会,穿的暴露一些能给自己带来超高的回头率,但过分暴露往往不能留下完美印象,怎样才能穿出好身材又赢得赞誉呢?明星们的秀胸方法值得学习,最聪明的穿着方法才能穿出完美乳沟。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低胸礼服配薄纱,让完美的乳沟藏于朦胧之中

  林志玲

  半遮半掩法让人浮想联翩

  低胸礼服配薄纱,让完美的乳沟藏于朦胧之中,颈间的饰品锁定了视线,聪明的避免了过分暴露带来的低俗感觉。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露的位置刚好能秀一下美胸

  范冰冰

  半遮半掩法让人浮想联翩

  虽然不是敞开的大领,但露的位置刚好能秀一下美胸,浪漫的卷发在胸前同样起到了遮挡作用,偶尔还能防止走光。

  搭配Tips:太暴露的装扮会给人豪放女的印象,半遮半掩才能体现高贵的性感,完美的乳沟也能在朦朦胧胧中给人浮想联翩的机会。

写进博客
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
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,留下你最想说的话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